Ricoh 360度照相機

研究設備/照相機

360度全周魚眼攝影機

研究設備/攝影機

CND-52041

研究設備/攝影機

Canon 5D MarkII + 24-105 F4

耗材/照相機

Sony Handycam-XR550

耗材/攝影機

EPSON-EB1750

耗材/投影機

EPSON-CX29

耗材/影印機

Kiosk

研究設備/伺服器


Deep Learning Server No.3

Feature :


  • Linux Ubuntu System
  • CPU:Intel i9-9900X 3.5GHz
  • M/B:ASUS WS X299 SAGE
  • RAM:G.SKILL 16G DDR4 3200 * 2
  • SSD:Intel 760P 1TB PCIE M.2 SSD
  • CPU Fan:CoolerMaster ML240R
  • CASE:Fractal Design R6 C TG
  • VGA:GIGABYTE RTX 2080Ti * 2
  • POWER:CORSAIR HX1200W





  • Deep Learning Server No.2

    Feature :


  • Linux Ubuntu System
  • CPU:Intel i7-8086K 4.0 GHz
  • M/B:ASUS Z370-P
  • RAM:Kingston 16G DDR4 2666 * 4
  • SSD:Intel 760P 512GB PCIE M.2 SSD
  • CPU Fan:N/A
  • CASE:N/A
  • VGA:GIGABYTE RTX 2080 * 2
  • POWER:1200W

  • Deep Learning Server No.1

    Feature :


  • Linux Ubuntu System
  • CPU:Intel Xeon E5-2640 V4/2.4G
  • M/B:ASUS X99-E WS/USB3.1
  • RAM:Kingston 16G DDR4 3000 HyperX Predator * 4
  • SSD:Samsung 960EVO 500GB PCIE M.2 SSD
  • CPU Fan:CoolerMaster Hyper 212
  • CASE:Fractal Design R5
  • VGA:GIGABYTE GTX 1080Ti * 2
  • POWER:1200W





  • IMSLab Web Server

    Feature :


  • Linux Ubuntu System
  • CPU:Intel Xeon E5-2640 V4/2.4G
  • M/B:ASUS X99-E WS/USB3.1
  • RAM:Kingston 16G DDR4 2133 ECC REG
  • SSD:Micron Crucial MX300 1050G
  • CPU Fan:CoolerMaster V8 GTS
  • CASE:LIAN LI PC-O8WX
  • VGA:GIGABYTE GV-N1080G1 GAMING-8GD
  • POWER:Seasonic X-1050W



  • WD My Cloud EX4 12TB

    工作平台特點 :

    1. Windows 8、Windows 7、Windows Vista、Windows XP (SP3) 作業系統;Mac OS X Mountain Lion、Lion 和 Snow Leopard 作業系統;需要有 DLNA/UPnP 裝置才能串流內容;需要有網際網路連線才能遠端存取。

  • 可擴充儲存容量:選擇無碟機櫃讓您視需求擴充,最多可新增 4 部硬碟。或者,選擇現成可用、已插滿硬碟的系統。
  • 安裝輕鬆,易於管理:使用 WD 先進的全金屬機櫃設計,在 5 秒內就能輕鬆安裝和熱抽換硬碟。WD 提供功能強大的控制台,讓您擁有完整的控制。
  • 全方位資料保護:您有多種選擇可以用來避免資料遺失。選擇 RAID 0、1、5、10 或選擇跨距和 JBOD 模式,可運用更多選項來管理您的資料。

  • DMA-4412L

    工作平台特點 :

    1. ARM Cortex A9 四核心處理器
    2. 平台上提供 256M*4 片 DDR3 SDRAM ,共 1GBytes DDR3 的標準配置
    3. 內建高性能ARM-Mali-400 MP 3D圖形引擎和2D 圖形引擎
    4. Linux 3.0.15+Google Android 4.0.4 (2013/05 Release) / 4.2
    5. 16G iNAND Flash / 1G DDR3 SDRAM 驅動
    6. 1 個 10/100M Ethernet,採用 DM9000AE,帶指示燈 RJ-45 介面

          DMA-4412L 是一款功能極為強大的高端ARM Coretex-A9 四核開發平台,採用Samsung 最新的Exynos4412(Exynos4412 Quad)設計。主頻提升至1.5 GHz,其自帶128/64位元內部匯流排結構,32/32KB的資料/指令一級緩存,1024KB的二級緩存,可以實現2000DMIPS(每秒2億指令集)的高性能運算能力。採用32nm低功率制程,運算能力和功耗方面分別比45nm工藝的Exynos 4210提升25%和降低40%左右,另外其內建高性能ARM Mali-400 MP 3D圖形引擎和2D圖形引擎,多邊形生成率為44M三角形/秒,圖元填充率可達1.6G圖元/秒,支援DX9、SM3.0、OpenGL2.0等PC級別顯示技術,支援全高清、多標準的視頻編碼,流暢播錄1080p視頻檔,內建MFC,支援MPEG-1/2/4、VC-1、H.263、H.264 編解碼,支援數位TV輸出,完美的展現了Samsung Exynos4412晶片的強大功能。







    EPSON BT-200 Glasses

    工作平台特點 :

    Moverio BT-200擁有諸多功能,可提供使用者在AR擴增實境與數位娛樂方面的實際體驗與享受,包括:
  • 明亮透明的顯示螢幕,解析度達960x540像素。
  • 具備含陀螺儀、加速感應和電子羅盤等感應器,可支援頭部動態追蹤功能體感遊戲與免持導航。
  • 前置攝影鏡頭,可用來拍照與錄影,還能搭配擴增實境應用程式,作為偵測標記用,讓使用者可以將現實生活中的實體,與虛擬資訊結合互動應用。
  • 搭載AndroidTM 4.0作業系統的多媒體控制器,提供強大的共享資源擴充環境,也讓使用者可以自行選擇添加越來越多的AR擴增實境應用程式。
  • 內建Wi-Fi®,提供無線網路連接功能,可觀賞網路串流影音內容,並能搭配無線像轉接器,欣賞高畫質影像內容。
  • 可播放以H.264和AAC 編碼的MP4檔案,支援播放高解析影片。
  • 多媒體控制器搭載有microSDHC記憶卡插槽,最大可支援32GB記憶卡容量,使用者即使在無法使用無線網路的環境下,依然可以輕鬆欣賞照片、影片及音樂等個人,依然可以輕鬆欣賞照片、影片及音樂等個人影音內容。
  • 配有杜比數位+ (Dolby® Digital Plus) 環繞音效,在豐富的視覺效果外亦提供絕佳 的環場聽覺享受。


  • 海思Hi3516 & Hi3516C

    工作平台特點 :

    1. Hi3516---1080P@30fpsH.264多碼流編碼
      1. (1080P@30fps+D1@30fps+CIF@30fps+QVGA@30fps+1080P JPEG抓拍2fps)
      2. (720P@60fps+D1@30fps+CIF@30fps+QVGA@30fps+720P JPEG抓拍2fps)
    2. Hi3516C---1080p@60fpsH.264多碼流編碼
      1. (1080P@30fps+VGA@30fps+JPEG 抓拍1080P @1fps)

            在尚立所提供的ccHDTV的方案中所使用的海思IPC(IP CAM)平臺可說是目前業界中價格最優且功能強大的IP codec平臺。
      在尚立所設計用於ccHDTV的Hi3516平臺擁有1080p@30fpsH.264多碼流編碼、優異的ISP和編碼視頻品質優勢,亦可以同步使用在IPCAM的領域。值得一提是海思HI3516在影像處理系統中增加了IVSENGINE,即智慧視頻加速引擎,基於此項功能;Hi3516晶片可根據使用者需要,開發各種智慧視頻分析應用,包括通用類功能,如周界防範、視頻品質診斷、人臉檢測,也可以開發行業專用類功能,如自助銀行專用功能“ATM異物加裝檢測”等。




    AXIS-M11 Camera

    工作平台特點 :

            AXIS M11系列提供室內型與戶外型的固定式攝影機,提供給多種影像監控地點專業與低成本的固定式攝影機,例如零售店、服務中心、圖書館、其他形式的建築都合適。

            AXIS M11系列網路攝影機提供出色的影像畫質,透過逐行掃描能夠在亮處與暗處都提供清晰的影像。AXIS M11系列的解析度從SVGA到百萬畫素都有,亦可在HDTV 720p影像上達到全影格速率。AXIS M1113 與AXIS M1114同時具有室內型與戶外型”-E”的版本可供選擇。多重H.264與Motion JPEG串流可以同時提供全影格速率、或者各別為每一個串流自訂不同的畫質、與不同的頻寬限制條件。

      乙太網路供電透過網路提供給攝影機電源,降低了電源線與安裝施工上的成本。戶外型的機種具有抗UV的功能,且不需額外準備加熱器。像素計算器幫助安裝者可確認物體或臉部的像素解析度是否滿足客戶的要求,例如客戶要求以臉部識別為考量。






    TMDSDMK642

    工作平台特點 :

    1. 14pin JTAG 外部模擬硬體支援
    2. 60pin 次世代模擬支援進階模擬功能及高速即時資料交換
    3. Boot 模式選擇
    4. Reset 功能
    5. 8 組使用者定義 LEDs 及 GPIOs
    6. 可調式交換式穩壓器支援 DSP core 電壓(+1.2~+1.4)及固定 +1.8V(OSD FPGA) 及 +3.3V

          TI TMS320C6000 DSP 平台提供工業等級的 board portfolio 使 DSP 的頻率高達 720MHz 。TMS320C642 可以實現了視頻、語音與數據的融合,主要用於開發 H.264 於 DM642 平 台上的即時 encoder/decoder,以及各式嵌入式系統。

    Back to top


    TMX320DM6437

    工作平台特點 :

            DM6437 評估模組,包括內建仿真器作業系統核心,包括 TI 的即時 DSP/BIO 核心與 VirtualLogix 的 Linux 數位視訊軟體開發套件 (DVSDK),包括 DSP/BIOS? 核心的編碼解碼器引擎、視訊 編碼解碼器、音訊編碼解碼器和以 DSP/BIOS 核心為基礎的裝置驅動程式 VirtualLogixVLX for Digital Multimedia,可於收到產品後立即進行評估 PCI 主機驅動程式,可利用個人電腦做為主機 (host) ,有效簡化產品開發過程 DM6437 系統單晶片分析程式 (SoC Analyzer),採用 eXpressDSP資料視覺化技術 網路開發商套件 (NDK試用版),包含網路應用開發所需的即時 TCP/IP 協定堆疊 Code Composer Studio 整合開發環境 (IDE) 特定電路板專用版本 DaVinci 技術的高階展示軟體,可於個人電腦上執行 影音檔案範例,可於收到產品後立即進行評估

            DM6437 系統單晶片分析程式 (SoC Analyzer),採用 eXpressDSP 資料視覺化技術網路 開發商套件(NDK 試用版),包含網路應用開發所需的即時 TCP/IP 協定堆疊 Code Composer Studio 整合開發環境 (IDE) 特定電路板專用版本 DaVinci 技術的高階展示軟體,可於個人電腦上執行影音檔案範例,可於收到產品後立即進行評估 DM6437 數位視訊開發平台在一套完整而低成本的平台上提供 DaVinci 數位視訊核心功能與開發工具,包括 DM6437 評估模組和數位視訊軟體開發套件。












    TMDSEVM6446

    工作平台特點 :

            DaVinci 是以 TMS320DM644x 處理器為主要架構,DM644x 為高階 SoC,針對數位影 像處理包含有完整的外部元件,架構如下圖,除此之外,我們提供完整的 TI codec 和 Software System 並提供一系列互補的演算法來符合客戶的需求。Software System 執行在 Linux,解決所有 lip synch issues、串流和內容的需要。這個靈活的軟體系統是根據於 GStreame r核心,針對所需要的 Audio/Video 的應用來作開發。

            DEVEM 可以讓開發者快速地發展多種數位影像應用,諸如: videophones, automotive infotainment, digital still cameras, streaming media, IP set-top boxes, video security systems and digital video products。

    Code Composer Studio

    Code Composer StudioTM IDE

            Development Tool –a power set of integrated development tools that can be enhanced with TI and third-party plug-ins. With all these tools in one integrated environment, CCStudio boosts your effectiveness and productivity.

    Code Composer Studio(CCStudio)

            Platinum Edition series provide develops with a unified DSP platform development environment with a collection of integrated tools designed to boost productivity and reduce common debug frustrations. With powerful feature for every stage of the process ,the CCStudio Platinum enable developers to meet their application performance and schedule goal with easy-to-use, robust development tools and software.






    ERS-7M3

    規格介紹 :

    1. CPU : 64bit RISC processor
    2. Clock frequency : 576mHz
    3. Main memory : 64MB SDRAM
    4. Program supply medium : AIBO private " memory stick "
    5. Freedom : Mouth 1
    6. Head : 3
    7. Ear : 1×2
    8. Leg section : 3×4
    9. Tail : 2
    10. Total : 20

          Aibo 可以說是目前實驗室功能最強的機器人,但是 coding 的方式不是那麼的直覺,目前實驗室開始規劃結合 Aibo 內建的 sensor 和表情辨識系統。

    VP-404R & IC-1708

    監控系統 :

          本實驗室使用兩台 VP-404R 和一台 IC 1708,提供本實驗室即時和自然的監控影片,應用於智慧型監控系統的開發之中。

      Technische Daten :
           
    1. Professionelle KVM Switch Konsole Steuerung von 8 Computern oder Server Input Keyboard, Mouse,
    2. Video: 8x HD15 female
    3. Monitor: 17 Zoll TFT, bruchsichere Glasscheibe Video Auflosung bis 1280x1024
    4. Tastaturlayout: auf Wunsch sonst deutsch Integriertes Touchpad Umschaltknopfe mit LED in der Konsole Firmware Update Funktion
    5. Zubehor: 19 Zoll Einbau Kit, Netzteil, Gender Changer
    6. Farbe: schwarz

          VP-404R Network DVR 系統是體積精巧的 DVR 系統。內建 Web Server 及即時影像擷取能力,只需使用 PC 或筆記型電腦就可以使用瀏覽器接受遠端的即時影像。VP-404R 可以同時支援錄影/回播/備份/遠端瀏覽/近端瀏覽等功能,循環錄影功能可以保持最新的影像資料,可抽取式的硬碟盒設計,更方便硬碟安裝及置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