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base

這邊會提供一些實驗的影片與資料。


















LaTeX

LaTeX(LATEX)是一種基於 TeX 的排版系統。

      由美國電腦學家 Leslie Lamport 在 20 世紀 80 年代初期開發,利用這種格式,即使使用者沒有排版和程序設計的知識也可以充分發揮由 TeX 所提供的強大功能,能在幾天,甚至幾小時內生成很多具有書籍質量的印刷品。對於生成複雜表格和數學公式,這一點表現得尤為突出。因此它非常適用於生成高印刷質量的科技和數學類文檔。這個系統同樣適用於生成從簡單的信件到完整書籍的所有其他種類的文檔。

  1. Windows LaTex - MiKTEX
  2. Linux and Mac OS LaTex
  3. 中文 LaTex - CwTeX
國內 LaTex 教學網站:
  1. 快速入門教學
  2. 中文LaTeX - CJK 設定
  3. 由 TeX/LaTeX 製作中文 PDF 檔

OpevCV

一個跨平台的電腦視覺庫

      OpenCV是由英特爾公司發起並參與開發,以BSD授權條款授權發行,可以在商業和研究領域中免費使用。OpenCV可用於開發即時的影像處理、電腦視覺以及模式識別程式。該程式庫也可以使用英特爾公司的IPP進行加速處理。

OpenCV相關資源 :
  1. OpenCV Offical
其他程式資源:
  1. CxImage
  2. Directshow.net







網站開發

HTML(HyperText Markup Language)

      HTML被用來結構化資訊——例如標題、段落和清單等等,也可用來在一定程度上描述文件的外觀和語意。1982年由蒂姆·伯納斯-李建立,由IETF用簡化的SGML(標準通用標示語言)語法進行進一步發展的HTML,後來成為國際標準,由全球資訊網協會(W3C)維護。

相關資源:
  1. Google Developers - Wed
  2. Bootstrap
  3. JQuery


Top